搜索

关于举办2021年上交所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REITs)投资者培训(北京专场)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上交所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REITs)投资者培训(北京专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证监会、发改委的统一部署,上交所建立健全基础设施公募REITs(以下简称“公募REITs”)的各项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公募REITs试点工作平稳、有序落地,截至4月28日,已6单公募REITs项目分两批正式向本所申报。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对公募REITs的认识及对相关交易结算机制的了解,引导和挖掘其投资需求,保障公募REITs项目更好落地,拟于2021年5月14日在北京举办上交所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REITs)投资者培训(北京专场)。现将本次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月14日14:00-17:00,详见附件1:《培训课程表》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方式,培训地点为另行短信通知。

  三、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投资机构,包括保险公司、公募基金、银行、银行理财子公司、私募基金、证券公司自营和资管等,同时欢迎相关企业和政府单位人员参加。

  四、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4月30日(周五)17:00开始,截止时间为5月10日(周一)15:00。报名结束后,统一通知由上交所债券业务中心审核通过的学员参加培训。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方式,操作详见附件2:《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审核结果将尽快以短信方式通知学员,审核期间学员无须电话咨询审核结果;

  (二)因场地限制,未通过培训报名系统审核人员,无法参加培训,敬请谅解,可关注本所下一期培训通知。

  七、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电话:021-68607050

  债券业务中心,电话:021-68602070
 

  附件1:《培训课程表》

  附件2:《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