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举办上交所第三十六期债券交易员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上交所第三十六期债券交易员培训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上交所债券交易、结算规则的理解,搭建交易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上交所将开展第三十六期债券交易员培训,现将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8月25日(周三)9:00-8月27日(周五)15:30,详见附件一:《培训课程表》

  二、培训方式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培训将通过在线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学员无须报名。学员请于8月25日(周三)8:30后登录上证路演中心培训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trainingList.do)参加培训,学员可在线阅读相关培训资料。此次直播课程,后续将在该平台回放至9月20日。

  三、培训对象

  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货币经纪公司等机构的交易员。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免费。

  五、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不进行考核,不发培训证书。

  六、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电话:021-68607050

  债券业务中心,电话:021-68602070

  (周一至周五 8:45-11:30 13:00-17:00)
 

  附件一:《培训课程表》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七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