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举办上交所2021年第二期资产证券化业务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上交所2021年第二期资产证券化业务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自实行备案制以来,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规模增长迅速,基础资产类型不断丰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逐步增强。为推动资产证券化业务健康发展,帮助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管理人提升资产证券化业务的专业水平和增强合规风控意识,上交所现面向市场举办资产证券化业务培训。现将本次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月17日(周三)9:00-11月18日(周四)16:00,详见附件1:《培训课程表》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将通过在线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学员无须报名。学员请于培训当天8:30后登录上证路演中心培训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trainingList.do)参加培训(为保障观看效果,建议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浏览器登录)。学员可以在线阅读相关培训材料。本次培训不提供回放。

  三、培训对象

  (一)主要面向各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子公司的资产证券化承销、承做、质控、合规及后督人员;

  四、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电话:021-68607050

  债券业务部,电话:021-68602070
 

  附件1:《培训课程表》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