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债券培训·视频】关于举办上交所债券交易规则及指引专题培训的通知

【债券培训·视频】关于举办上交所债券交易规则及指引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日,上交所制定发布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交易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交易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债券交易参与人管理》《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交易规则适用指引第2号——债券通用质押式回购交易》《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交易规则适用指引第3号——债券做市业务》等三项配套适用指引,并将于4月25日正式施行。为便利市场机构准确理解新规条款,确保交易机制调整的平稳过渡,上交所将开展债券交易规则及指引专题培训,现将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3月25日(周五)9:00-17:10,详见附件1:《培训课程表》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将通过在线视频直播方式进行,通过报名审核的学员可于培训当天登录上证路演中心培训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trainingList.do)参加培训(为保障观看效果,建议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浏览器登录)。

  三、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商业银行及其理财子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的债券投资交易相关人员。

  四、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3月7日(周一)9:00开始,截止时间为3月11日(周五)15:00。报名结束后,会统一给审核通过的学员开放课程观看权限。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2:《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审核结果将尽快以短信方式通知学员,审核期间学员无须电话咨询审核结果;

  (二)未通过培训报名系统审核人员,无法参加培训,敬请谅解。

  七、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电话:021-68607067

  债券业务部,电话:021-68602075
 

  附件1:《培训课程表》

  附件2:《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二二年三月三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