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举办上交所2022年信用保护工具专场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上交所2022年信用保护工具专场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自本所推出信用保护工具业务以来,该产品在支持实体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方面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信用保护工具业务健康发展,帮助市场机构提升信用保护业务的专业水平和增强合规风控意识,上交所现面向市场举办信用保护工具业务专场培训。现将本次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9月16日(周五)9:00-11:10,详见附件1:《培训课程表》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将通过在线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学员无须报名。学员请于9月16日(周五)8:30后登录上证路演中心培训平台(http://roadshow.sseinfo.com/trainingList.do)参加培训,学员可在线阅读相关培训资料。此次培训课程后续将在上交所浦江大讲堂作为公开课进行播放。

  三、培训对象

  (一)各证券公司、商业银行、信用增进机构、担保公司的信用保护工具创设、承销、质控、合规及后督人员;

  (二)各证券公司、商业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等投资机构的信用保护工具投资、交易人员。

  四、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电话:021-68607050

  债券业务部,电话:021-68602070
 

  附件1:《培训课程表》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二二年九月七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