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四期“期权交易员入门培训班”通知

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四期“期权交易员入门培训班”通知

各相关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期权市场推广与培育的覆盖面和深度,营造良好的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环境,扩大我国机构投资者对期权市场的参与度,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拟于2020年10月23日在上海面向机构投资者开展第四期期权交易员入门培训班,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10月23日(周五)全天,详见附件1:《课程表》

  2、报道时间:10月23日(周五)8:00-9:00(远洋宾馆五楼远洋会议厅门口)

  3、培训地点:远洋宾馆(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1171号),五楼远洋会议厅,详见附件2:《交通指南》

  二、培训对象

  公募基金、私募基金、银行、信托、保险资管、证券、期货等从事期权交易的专业人员。每家机构限报2人,本次培训人数60人以内。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提供所在部门的推荐函。详见附件3:《推荐函》

  三、培训报名

  1、报名时间:10月16日(周五)9:00开始。

  2、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4:《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四、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费,学员差旅费和住宿费自理。

  五、酒店住宿

  学员住宿费用自理,请自行安排,培训酒店信息如下:

  1、酒店费用:酒店费用:上海远洋宾馆房间价格为:双床房550元/间/晚(含单早)、大床房698元/间/晚(含单早)。

  2、酒店预订:酒店客房数量有限,请在10月21日前预订,客房预订请致电13918454590(柯经理)并报“期权交易员培训”进行预订。

  六、特别提示

  1、为配合防疫要求,请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在签到、听课、考试环节全程佩戴口罩,同时配合酒店做好相应测温、登记等相关工作。

  2、报名成功后,若因故不能参加,请在培训前电话告知企业培训部。

  3、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报到并领取资料。

  七、联系方式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热线电话:

  周老师:021-68800133

  周一至周五8:45-11:30 13:00-17:00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交通指南》

  附件3:《推荐函》

  附件4:《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三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