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十八期“期权策略顾问培训(高级班)”通知

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十八期“期权策略顾问培训(高级班)”通知

各期权经营机构:

  为加强股票期权市场推介,使投资者熟悉期权策略的应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于2015年启动了系列上交所期权策略顾问培训项目,以提升期权经营机构业务人员开发期权客户、普及期权知识、推广期权策略的能力,建立一支专业化的期权市场推广顾问队伍。

  上交所第十八期“上交所期权策略顾问培训(高级班)”拟于2020年9月21日-22日在上海举办,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9月21日-9月22日,详见附件1:《课程表》

  2、报到时间:9月21日(周一)8:00-8:50(海仑宾馆5楼海华B厅门口)

  3、培训地点: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5楼海华B厅(上海市南京东路505号)。详见附件2:《交通指南》

  二、培训对象

  1、已参加上交所期权策略顾问培训(初级班)并通过考试者。

  2、由于当下防疫形势依然严峻,本次培训班规模限定60人,每家机构限报2人,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准,额满为止,额满(系统有显示)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3、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提供所在部门或营业部的推荐函。详见附件3:《推荐函》

  三、培训报名

  1、报名时间:9月11日(周五)上午9:00开始。

  2、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4:《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报名时需上传电子版“上交所期权策略顾问培训(初级班)”证书以及所在单位的有效盖章的推荐函,请提前准备。

  四、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费,学员差旅费和住宿费自理。

  五、培训考核

  1、考试时间:9月22日11:00-12:00

  2、考试方式:闭卷考试,满分100分,60分以上及格。

  3、通过者可获得“上交所期权高级策略顾问”培训电子版证书。

  六、酒店住宿

  学员住宿费用自理,请自行安排,培训酒店信息如下:

  1、酒店费用: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高级大床房:550元/间/晚(含一份早餐),高级双床房:600元/间/晚(含两份早餐)

  2、酒店预订:酒店客房数量有限,请在9月18日前预订,客房预订请发送附件5:《客房预订表》至酒店客房预订邮箱:h1603-sm5@sofitel.com或致电13917614376陈经理并报“上交所期权高级班培训”进行预订。

  七、特别提示

  1、为配合防疫要求,请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在签到、听课、考试环节全程佩戴口罩,同时配合酒店做好相应测温、登记等相关工作。

  2、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签到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有效盖章推荐函原件(交工作人员)到现场报到并领取资料。

  3、此次培训9月20日周日不设报到,全员报到于21日进行。培训期间会务组不组织任何形式的活动,请学员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4、如不了解如何查询过往成绩记录的,请参考附件6:《改版网站培训证书的查询指南》

  八、联系方式

  上交所企业培训部热线电话:周老师:021-68800133

  周一至周五8:45-11:3013:00-17:00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交通指南》

  附件3:《推荐函》

  附件4:《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5:《客房预订表》

  附件6:《改版网站培训证书的查询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〇年九月七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