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基金理财规划师·线上】第49期基金理财规划师培训通知

【基金理财规划师·线上】第49期基金理财规划师培训通知

  为加强场内基金投资知识的普及和推广,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于近期举办“第49期基金理财规划师”培训。现就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2月16日(周五)9:00-15:45。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课程表》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模式(腾讯会议)进行,请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终端(电脑版),并做好调试。

  报名结束后,本所将在开班前2日内统一以短信方式告知本次培训会议号。具体方法详见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腾讯会议)》

  三、培训对象

  (一)本次面向证券公司经纪业务投资顾问及基金公司市场推广人员等。

  (二)本次培训班规模为200人。

  四、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周三)10:00开始,截至2022年12月12日(周一)12:00,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3:《培训报名操作指南》。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提供附带有效盖章的部门或营业部的推荐函,详见附件4:《推荐函》

  五、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收培训费。

  六、培训考核

  (一)培训要求:本期培训不设考试,但要求学员全程观看学习

  (二)证明获取:学员符合培训要求并经核实后,方可取得本期培训证明(电子证明)。证明下载时间、下载方式详见附件5:《培训证明查询与下载指南》

  七、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周老师,021-68607063。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腾讯会议)》

  附件3:《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附件4:《推荐函》

  附件5:《培训证明查询与下载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五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