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基金期权·武汉】第1期上交所基金与期权投资顾问培训班

【基金期权·武汉】第1期上交所基金与期权投资顾问培训班

  为加强场内基金和衍生品投资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基金与期权市场推广顾问队伍,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于近期举办“第1期上交所基金与期权投资顾问培训班”。现就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4月20日(周四)9:00-4月21日(周五)12:00。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课程表》

  二、签到时间和培训地点

  签到时间:4月20日(周四)8:00-8:50

  培训地点:上交所中部基地(湖北省武汉市紫沙路203号小龟山金融文化公园10栋)2楼,详见附件2:《交通指南》

  三、培训对象

  (一)本次培训面向证券公司与期货公司总部及营业部从业人员

  (二)本次培训班规模为100人,每家机构参训人数不超过3人。

  四、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3年4月12日(周三)9:00开始,截至2023年4月16日(周日)12:00,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3:《培训报名操作指南》。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提供附带有效盖章的部门或营业部的推荐函,详见附件4:《推荐函》

  五、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收培训费。

  六、培训证明

  (一)培训要求:培训结束后设1小时闭卷考试,满分100分,60分以上及格。

  (二)证明获取:学员全程参加培训且考试合格经核实后,方可取得期基金与期权投资顾问培训证明(电子证明)。证明下载时间、下载方式详见附件5:《培训证明查询与下载指南》

  七、酒店住宿

  请自行安排酒店住宿,此次培训免费提供午餐(20日与21日)。

  八、特别提示

  为提升学习效果,建议学员在培训正式开始前登录本所期权学院网站(http://option.sse.com.cn/#/index)或投资者教育网站(http://edu.sse.com.cn)“证券学院-选修课”栏目“股票期权专题”进行基础学习。

  九、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周老师,021-68607063。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交通指南》

  附件3:《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附件4:《推荐函》

  附件5:《培训证明查询与下载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