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开设“企业如何做好内生增长”网络视频公开课的通知

关于开设“企业如何做好内生增长”网络视频公开课的通知

  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在经济结构转型,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背景下,内生增长对企业生存与发展显得更为重要。为帮助各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准确把握内生增长理论与实践要点,本所拟邀请行业专家就企业如何做好内生增长进行介绍分享。

  一、课程时间

  2020年4月29日(周三)14:00起。为方便学习,本期视频课程支持回放。

  二、参与对象

  本期课程为公开课,所有对课程内容感兴趣的人士均可观看。

  三、参与方式

  本期网络视频课免费,可通过以下方式之一观看:

  (一)打开上交所浦江培训学院公开课首页(http://training.sseinfo.com/sse/index.do)后,查找对应课程并点击观看;

  (二)关注“上交所浦江学院”微信公众号,进入后点击右下方“公开课—浦江学院”,查找对应课程并点击观看。

  四、主要内容

  (一)企业内生增长的四种形式;

  (二)如何才能做好内生增长;

  (三)十亿、百亿、千亿、万亿级公司的成长路径。

  五、联系方式

  关于本期网络视频公开课有任何问题可联系:

  企业培训部,电话:021-68809116

  六、注意事项

  (一)本期网络视频课涉及内容纯属授课嘉宾个人观点,不代表上交所意见,不构成任何投资决策或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上交所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后果承担任何责任。

  (二)本期网络视频课系上交所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课程。未经本所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课程。违反上述声明者,本所有权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七、授课嘉宾

  徐欢生先生,叮当快药联合创始人、飞鹤乳业(6186.HK)高级合伙人、京东方(000725.SZ)战略顾问、百度智能硬件创始人。在传统行业拥有十几年的战略和管理经验,同时在互联网行业拥有多年的产品经验,并撰写了《云战略:传统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转型》、《从零到百亿:如何打造超级单品》等企业管理类教材。曾完整地经历百度从PC时代向移动时代的转型,并领导创建了百度的智能硬件部门,以及北京市政府的重大项目——北京健康云。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