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举办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五期护航 · 地方金融干部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五期护航 · 地方金融干部研修班的通知

  为加强地方金融干部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特别是科创板定位和审核理念的理解,进一步发挥地方金融干部在挖掘潜在上市资源、筛选优质企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搭建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和地方金融监管机构互动交流平台,本所拟联合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办第五期护航 · 地方金融干部研修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主要面向全国地市级及以上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工作相关负责人,每个省原则上不超过10人,总规模约50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11月21日09:00-11月22日16:30,为期2天。

  (二)培训地点:贵州贵安北斗湾开元酒店一楼多功能厅(贵州省贵安新区平坝区北斗湾路1号),详见附件1:《交通指南》

  (三)报到时间(以下两个时段任选其一即可):

  (1)11月20日(周三)16:00-20:00贵州贵安北斗湾开元酒店一楼大堂。

  (2)11月21日(周四)08:15-09:00贵州贵安北斗湾开元酒店一楼多功能厅。

  注:请本人携带身份证现场报到。

  三、培训内容

  培训包括面授学习、经验分享、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主要聚焦以下三方面内容:

  1、 当前资本市场发行上市总体形势和政策解读;

  2、 科创板目标定位、上市标准和审核要点;

  3、 各地金融干部关于推动企业发行上市等相关工作的经验分享。

  四、培训报名

  11月7日(周四)上午9:00起报名,额满为止。报名通过本所“培训在线报名系统”提交,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或部门盖章的推荐函,并在培训报名系统内将推荐函作为附件上传,详见附件2:《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附件3:《推荐函》

  五、培训费用及食宿安排

  本次培训免费。主办方安排11月20日晚餐、21日午、晚餐和11月22日午餐,参会人员其他餐费、交通和住宿费自理。

  培训会场贵州贵安北斗湾开元酒店协议价格为:370元/间/晚(大床/标间,含早),订房可发送短信至酒店周经理13765170360,短信格式“上交所培训+入住人姓名+入住日期+退房日期+联系方式”。客房数量有限,请于11月14日之前完成预订,方可享受协议价。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21-68809116。
 

  附件1:《交通指南》

  附件2:《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3:《推荐函》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2019年11月4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