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举办科创板异常交易监控细则系列专题培训(广州专场)的通知

关于举办科创板异常交易监控细则系列专题培训(广州专场)的通知

广东地区各营业部:

  为做好科创板市场就绪的准备工作,上交所拟于2019年7月16日于广州举办科创板异常交易监控细则系列专题培训(广州专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广东地区证券公司营业部总经理或负责人。每家营业部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为7月16日(周二)13:30-17:00。

  培训地点为广州阳光酒店七楼一号厅(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99号)。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科创板异常交易行为监管、会员客户管理、交易特别规定及转融通等相关内容。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5日17:00。

  本次培训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情请参见附件:《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五、特别提示

  1、本次培训免费。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自理;

  2、报名审核结果将尽快以短信方式通知学员,审核期间学员无须电话咨询审核结果;

  3、未通过培训报名系统审核人员,不得参加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临场替换参会人员等情况。

  4、报名咨询电话:021-68809116、021-68807127。
 

  附件:《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

  企业培训部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