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创上市40讲

科创上市40讲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为保障培训效果,发挥基地功能,上交所自2021年7月20日起,通过上交所路演中心、上交所浦江大讲堂等线上培训平台推出了“上交所精品课进基地•科创上市40讲”系列网络课程,着力打造系统性强、覆盖面广、形式灵活的“线上+”培训项目,满足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自主学习需求。

  课程面向科创板拟上市企业高管,围绕科创板发行上市中的发行人基本情况、业务与技术、公司治理与独立性、财务会计信息等重点难点问题,分门别类、条理清晰,邀请头部券商、律所、咨询公司等市场机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



  自2021年7月20日起,每周二15:00上线1-3门课程,一周内支持回看,采用海报扫码观看的形式公开宣传,于12月14日全部播放完成,上交所路演中心上面向公众的40门课程已全部播放完成,累计浏览量7万余人,目前已转入上交所浦江大讲堂拟上市专区定向课中,方便学员随时观看;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以“科创上市40讲”为示范的“线上+”培训模式效果显著。上交所也将继续丰富拟上市培训体系,陆续推出科创行业、业务专题等线上课程,通过培训创新、服务前移,培育优质科创企业,为科创板输送源头活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