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交通银行举办“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融资专题培训

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交通银行举办“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融资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支持中小企业、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7月22日,于科创板开板三周年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交通银行,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出“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融资线上专题培训,为市场主体提供综合性一站式融资培训服务。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科技型拟上市企业从事融资业务高管及相关业务人员,同时向全市场公开。内容包括直接融资、间接融资两大系列,共设置九大主题模块,针对企业生命周期不同阶段介绍融资相关渠道、重点问题、解决方案,旨在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在不同成长阶段遇到的融资相关的实际问题提供解决思路,帮助企业巩固治理能力、增强竞争能力、提高抗风险能力、提升创新能力。自7月22日起,每两周上线2-3个主题,其中直接融资1个,间接融资1-2个,为期2个月。学员可登录“上交所浦江大讲堂”公开课进行观看。

(图片为上交所浦江大讲堂“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融资专题培训课程截图)

  今年2月,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交通银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于今年3月联合举办了“资本市场赋能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综合培训服务(长三角基地-南京站)主题活动。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相结合,上市企业与拟上市企业面对面交流。综合服务效果明显。本次推出的线上专题培训是双方克服疫情影响、深化服务合作的又一最新成果,是共同落实国家战略、践行使命担当的生动体现。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