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交所新上市公司“首航”培训(第九期)在上海顺利举办

上交所新上市公司“首航”培训(第九期)在上海顺利举办

  为了帮助新上市公司更好地理解和适应上市后的信息披露、监管环境以及最新监管政策,更好地将“监管寓于服务”中, 2019年7月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在上海成功举办“新上市公司‘首航’培训(第九期)”。来自全国各地35家新上市公司的70多位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人员参加了培训,上交所副总经理董国群出席并致辞。

  在开班致辞中,董国群副总经理指出,新上市公司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一心一意做好主业、实心实意回报投资者、诚心诚意做好信息披露”的“初心”,不做假账、不说假话、不碰红线。 
 

  上交所副总经理董国群出席开班致辞

  
    当天的培训围绕信息披露最新监管政策、上市公司董事长信息披露职责、内幕交易防控、上交所债券市场介绍以及境内企业欧洲并购和融资等课程展开,通过全方位的授课内容为新上市公司牢固树立“及时、公平、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披露基本理念。

  本次培训中邀请了上市公司监管一部负责人专题讲授信息披露最新监管政策。课程以视频方式向全体沪市上市公司直播,讲解当前监管形势和政策,凝聚市场共识,推动促进上市公司更加积极主动深耕主业,借力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共同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经统计,在线学习量达9600多人次。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