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启航广州 厉兵科创——上交所成功举办第3期“启航·改制上市实务”科创板专题培训班

启航广州 厉兵科创——上交所成功举办第3期“启航·改制上市实务”科创板专题培训班
   为加深拟上市企业对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相关规则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南方中心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和南方地区的辐射、服务能力, 9月10日,以南方中心正式开业为契机,上交所在广州举办第3期“启航·改制上市实务”科创板专题培训。共有近百位南方地区的科创板拟上市企业董事长、高管参加培训,并共同见证了上交所南方中心开业。
在活动中,上交所阙波副总经理与位科创板拟上市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进行座谈,针对企业家“定位把握存顾虑”、“审核要点有疑惑”、“申报材料不熟悉”等问题,一一做出细致解答。
此外,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总经理魏刚为学员分享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的初心和未来发展的使命。此次培训还邀请了上交所科创板审核中心、科创板公司监管部以及证券公司的专家分别就科创板审核要点、科创板持续监管及信息披露要求、科创板公司估值和定价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以广州启航培训为“启”点,上交所后续将继续面向科创板运行的 “关键人”、“关键事”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做到拟上市企业和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和董秘等高管、中介机构保荐代表人、网下投资者等“关键人”全覆盖,上市审核、发行承销、交易、持续监管、信息披露等“关键事”无遗漏,进一步保障科创板平稳、健康、有序运行。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