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交所举办“碳中和”专题产业企业债券投资业务培训

上交所举办“碳中和”专题产业企业债券投资业务培训

  为促进要素自由流动,逐步培育形成丰富多元的债券投资者群体,上交所于2022年1月20日举办了“碳中和”专题产业企业债券投资业务线上培训。秉承“交易所搭台、市场唱戏”的创新市场服务模式,上交所从去年年底开始,已连续举办多场产业企业债券投融资座谈会,市场反响强烈。按照“充足发力、精准发力、靠前发力”的要求,上交所持续推出更多实招硬招来及时回应市场的普遍关切。培训会上,来自招商证券与上交所债券业务部的老师,就宏观经济形势、利率走势、碳中和绿色公司债、蓝色债券、碳中和资产支持证券等专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授课。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银行、券商等各类债券投资机构约700余人参会。后续,上交所将持续靠前发力,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为“三稳三进”出实招、出硬招。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