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交所举办沪市公司业绩说明会专项培训

上交所举办沪市公司业绩说明会专项培训

  在注册制推动市场扩容的背景下,增强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吸引并增强投资者粘性,成为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必修课”。业绩说明会作为上市公司和中小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能够帮助投资者快速、准确地抓取信息披露重点,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增进对企业价值及经营理念的认同感。为帮助上市公司做好业绩说明会相关工作,上交所于2月17日线上举办“沪市公司业绩说明会专项培训”,沪市上市公司约3500名学员收看培训。

  本次培训对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实务规则及操作指引进行了详细介绍,邀请券商专家从市场角度分析投资者关系管理重要性;并邀请四家上市公司董秘分享举办经验,从亲历者角度阐述业绩说明会在公司与投资者间的桥梁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