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证券交易所2020年第六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通知

上海证券交易所2020年第六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通知

  为及时向上市公司传递最新监管政策,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执业水准和信息披露水平,本所将于近期举办“2020年第六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现就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08:30-11月27日(周五)17:00,详见附件1:《课程表》

  特别提醒:本次培训全程考勤,本所将设置电子签到和课后限时练习环节,并委托第三方对培训参与情况进行抽查,请勿迟到、早退、缺课。

  (二)培训地点: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培训将采用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学员须于培训开始当天登录上交所浦江学院(http://training.sseinfo.com/sse/index.do),点击“上市公司专区”模块,在“培训——业务培训”中找到对应培训,通过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登录学习。详见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特别提醒:上述培训网址将于11月24日(周二)15:00-17:00期间播放测试视频,供学员调试网络并设置浏览器。请尽量参与,确保相关配置正确。

  二、培训对象

  (一)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的规定: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原则上每两年至少参加一次由本所举办的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要求2019年初至今未参加后续培训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参加本次后续培训。

  (二)本次培训系2020年最后一期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计划招生人数300人。

  三、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周一)上午10:00开始,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3:《上市公司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特别提醒:本所培训报名系统登陆方式已变更,请务必先仔细阅读操作指南。

  四、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用:700元/人。

  (二)缴费方式:请在收到报名审核确认短信后进行网上缴费。请务必在2020年11月20日(周五)12:00前完成缴费,过期将取消报名资格。缴费方式详见附件3:《上市公司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三)退款申请:如因个人原因申请退款,请在培训开始前登陆系统提交退款申请。退款将在培训结束后20个工作日后返回原支付卡。

  (四)发票申请:确认参加培训的学员需于在线缴费时填写“发票信息”。因疫情期间地方税务政策变化,目前只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且费用类型只能为“培训费”,由上交所工作人员发送至电子邮箱。若缴费时未填写电子邮箱,可于https://survey.sse.com.cn/q/JxLNGX补充填写。请务必仔细填写“发票信息”,发票一经开出,不予退换。

  五、培训认证

  (一)培训纪律:培训不设考试,但严格要求学员全程参加,具体包括:在线直播培训期间对所有课程设置签到环节,学员需及时确认签到;每节直播课程结束后设置限时课后作业,学员需及时完成并提交;对在线直播期间在线学习时长进行统计。此外,我部委托第三方对学员参与培训情况进行抽查。

  (二)证书获取:学员全程参与所有课程学习,每次签到并完成课后作业且符合要求,经核实后,方可取得董秘后续培训证书(电子证书)。证书下载方式详见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特别提醒:为保障视频观看体验并顺利完成签到及课后作业,建议培训期间全程使用电脑在线学习。

  六、其他

  (一)本期培训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学习资料。纸质版学习资料将按照学员在报名系统内填写的通信地址邮寄,电子版学习资料于培训开始前,在本期培训页面挂网。为保证学习效果,建议提前下载电子资料,资料下载方式详见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二)报名审核结果将尽快以短信方式通知学员,审核期间学员无须电话咨询审核结果;未通过培训报名系统审核人员,无法参加培训,敬请谅解。

  七、联系方式

  张老师,021-68820282,18918502591;

  张老师,021-68807787,18918506719。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附件3:《上市公司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