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举办上交所第三十四期债券交易员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上交所第三十四期债券交易员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上交所债券交易、结算规则的理解,搭建交易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上交所将开展第三十四期债券交易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4月7日(周三)09:00-4月9日(周五)16:40,详见附件1:《培训课程表》

  2、签到时间:4月7日(周三)8:00-8:55

  3、培训地点: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5楼海华厅(上海市南京东路505号)。详见附件2:《交通指南》

  二、培训对象

  1、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货币经纪公司等机构的交易员。

  2、本次培训招生人数50人。

  3、本次培训按照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其他分类,每类机构初步定为4-8家,每家机构限报名2人,根据各类机构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培训学员名单。

  三、培训报名

  1、报名时间:3月29日(周一)9:00开始,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3:《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四、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费,学员差旅费和住宿费自理。

  五、培训考核

  1、考试时间:4月9日(周五)15:40-16:40。

  2、考试方式:闭卷考试,满分100分,60分以上及格。

  3、考试证书:通过者可获“上交所债券交易员培训”培训证书。

  六、酒店住宿

  学员住宿费用自理,请自行安排,培训酒店信息如下:

  1、酒店费用:上海索菲特海仑宾馆,高级房:500元/间/天(含单早),600元/间/天(含双早)。

  2、酒店预订:酒店客房数量有限,请在4月2日前预订,客房预订请发送附件4:《客房预订表》至酒店客房预订邮箱:h1603-sm5@sofitel.com或致电13917614376陈经理并报“上交所债券交易员培训”进行预订。

  七、特别提示

  1、报名成功后,若因故不能参加,请在4月2日17:00前电话告知联系人,若现场临时告知不能参加,将取消该家机构以后参加此类培训的资格。

  2、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报到并领取资料。

  3、请自觉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戴好口罩、勤洗手并与他人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八、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电话:021-68607050

  债券业务中心,电话:021-50185360
 

  附件1:《培训课程表》

  附件2:《交通指南》

  附件3:《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4:《客房预订表》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