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董秘后续·贵阳】上海证券交易所2021年第五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A+H股专场)通知

【董秘后续·贵阳】上海证券交易所2021年第五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A+H股专场)通知

  为及时向上市公司传递最新监管政策,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执业水准和信息披露水平,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上海证券交易所与香港特许秘书公会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拟近期在贵阳举办“上海证券交易所2021年第五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班(A+H股专场)”。本次培训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特许秘书公会联合主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7月14日-16日,详见附件1:《课程表》。(培训全程考勤,请勿迟到、早退、缺课,不能保证全程参加培训的请勿报名

  (二)报到时间:7月13日(周二)16:00-21:00,

         7月14日(周三)08:00-08:45。

  (三)培训地点: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北京西路4号)三楼国际会议厅。详见附件2:《交通指南》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面向主板及科创板上市公司有关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沪市H股上市公司在任董事会秘书及信息披露相关人员,按联交所上市规则规定,规定公司秘书包括联席秘书须每财年参加不少于15学时专业培训;

  (二)沪市A股上市公司在任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按本所规定,自2020年初至今未参加后续培训的,应参加本年度后续培训。

  (三)本次培训计划招生人数150人,每家公司限报2人。欢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及控股股东相关人员报名参加本期培训。

  三、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6月23日(周三)上午10:00开始,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方式,具体操作详见附件3:《上市公司培训报名操作指南》本所培训报名系统登陆方式已变更,请务必先仔细阅读操作指南)。

  四、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收培训费,学员差旅及食宿自理,仅提供培训期间午餐。

  五、酒店住宿

  学员住宿请自行安排,培训酒店信息如下:

  (一)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高级大床房(含单早),人民币600元/晚;高级双床房(含双早),人民币600元/晚。

  (二)酒店预订:酒店客房数量有限,请尽量在7月1日17:00前预订。客房预订请联系田经理18198583878或加微信15186964200,也可填写附件4:《客房预订表》并发送至酒店邮箱tiantingting@empark.com.cn

  六、培训考核

  本期培训最后一天下午为培训考核。本次考核采用书面(开卷)形式,但不得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

  考核题型为客观题,满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合格名单将在本所网站公布。

  七、特别提示

  (一)学员请尽量于培训前一天报到,当天晚于21:00到达酒店的学员可先行办理酒店入住,于培训第一天上课前办理报到手续。报到当天会务组不组织任何活动,请学员自行安排并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二)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请学员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报到并领取资料。

  (三)为便于学员交流与分享,请学员提前进行准备并带足量名片。

  (四)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培训期间请学员务必戴好口罩

  八、联系方式

  上交所培训部:张老师,021-68607067,18918502591;

         杨老师,021-68607055,18918506717。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交通指南》

  附件3:《上市公司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附件4:《客房预订表》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