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关·视频】沪市上市公司境外投资者关系管理线上大讲堂

【投关·视频】沪市上市公司境外投资者关系管理线上大讲堂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程度日益加深,境外投资者在A股的参与度及影响力持续提升,上市公司境外投资者关系管理重要性日益凸显。为提升沪市上市公司境外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上交所拟举办“沪市上市公司境外投资者关系管理大讲堂”线上培训。现就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9月14日上午9:40-11:05,下午2:00-4:10。

  (二)培训地点: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模式,使用Webex会议系统,请参会者提前下载相应软件。具体参与方法将在报名审核通过后以邮件方式发至参会者邮箱。

  二、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计划招生人数为150人,培训对象为沪市主板及科创板上市公司的董秘或证券事务代表。

  三、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9月7日(周二)15:00开始,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登陆报名链接注册报名。

  https://shse.webex.com.cn/shse/onstage/g.php?MTID=e6d7be326b7f48b75db0eeb27a26d113b

  操作详见附件:《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免费。

  五、联系方式

  国际发展部:万老师,电话:021-68602085。


  附件:《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国际发展部

          企业培训部

  二○二一年九月七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