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三十四期新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实务操作培训通知

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三十四期新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实务操作培训通知

  为帮助新上市公司更好地理解和适应上市后的信息披露与证券交易监管环境以及最新监管政策,熟练掌握信息披露直通车的各项规则与业务操作,本所将举办“第三十四期新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实务操作培训班”。现就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9月27日-9月29日,详见附件1:《课程表》

  (二)报到时间:9月26日(周六)16:00-20:00;

          9月27日(周一)8:00—8:40。

  注: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名片现场报到。

  (三)培训地点:远洋宾馆,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1171号。详见附件2:《交通指南》

  二、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2021年7月20日之后在上交所上市的新上市公司(含主板、科创板)董秘、证代,同时鼓励新上市公司从事信息披露工作人员、财务工作人员及其他有相关需求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人员参加。每家新上市公司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

  注:本次培训有上机操作,请参会学员携带可以登录公司业务管理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一家公司可共用一台电脑,无需携带ekey,电脑配置要求:Windows操作系统,内存不小于2G,分辨率为1024*768,使用IE8到IE11版本的浏览器,装有Office 2007及以上版本的办公软件,不推荐使用苹果笔记本电脑)。

  三、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9月13日(周一)09:00开始,截至9月23日(周四)17:00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3:《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三)审核结果将在报名后48小时内短信方式通知学员,审核期间学员无须电话咨询审核结果。

  四、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费,住宿费自理。

  五、培训回顾

  (一)本次培训回顾分为上机操作和书面考核两部分。上机操作以公司为单位进行,操作全部正确即通过;书面考核部分个人进行,题型为客观题,满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

  (二)上机操作、书面考核全部合格视为通过本次培训回顾,新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培训回顾结果将通报上市公司。

  六、酒店住宿

  学员住宿费用自理,请自行安排,培训酒店信息如下:

  (一)酒店费用:远洋酒店,普通双床房498元/间/晚(含单早)、豪华大床房598元/间/晚(含单早)。

  (二)酒店预订:请在9月24日前预订,客房预订请致电13918454590(柯经理)并报“第三十四期新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实务操作培训”进行预订。

  七、联系方式

  张老师,021-68607067,18918502591;

  孙老师,021-68607053,18918502360。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交通指南》

  附件3:《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