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上交所2021年实控人合规培训(第四场)更改为线上培训的通知

关于上交所2021年实控人合规培训(第四场)更改为线上培训的通知

  为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11月5日举办的“上海证券交易所2021年上市公司实控人合规培训(第四场)”由原定现场培训改为线上直播培训。

  直播链接为“http://roadshow.sseinfo.com/roadshowIndex.do?id=6990”,请各位学员使用报名系统中填写的手机号注册登陆观看。

  直播安排:

  直播测试:11月4日15:00-16:00;

  培训授课:11月5日8:45-17:00。

  请报名学员务必全程参加直播培训,我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学员参与培训情况进行电话抽查。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一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