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沪市公司业绩说明会专项培训通知

沪市公司业绩说明会专项培训通知

  为帮助上市公司做好业绩说明会相关工作,优化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关系,推动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本所拟于近期线上举办“沪市公司业绩说明会专项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沪市主板和科创板上市公司在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及其他信息披露工作人员。

  二、培训时间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模式进行。直播时间为2月17日(周四)8:50-16:00。学员可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培训——业务培训”中找到对应培训,输入邀请码参加培训,详见附件1:《在线培训操作指南》。课程内容详见附件2:《课程表》

  邀请码将于培训前发送在“公司业务管理系统-沪市上市公司专区”,请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通过E-key登录查询,并转发给相关人员。

  三、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收培训费。

  四、注意事项

  本期培训所涉网络视频课程系上交所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课程。未经本所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课程。

  五、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孙老师,021-68607053。
 

  附件1:《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附件2:《课程表》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二年二月十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