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浦江大讲堂增加线上公开课的通知

关于浦江大讲堂增加线上公开课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培训服务,满足广大市场参与主体的培训需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浦江大讲堂线上培训平台在原有课程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一批精品课程,并作为公开课供市场参与主体自主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本次增设的公开课内容包括首发上市、公司监管、公司发展、绿色金融等多个专题,授课师资包括交易所资深专业老师、市场机构资深专家以及科创企业创始人等。

  目前,浦江大讲堂公开课已近150门,内容涵盖了本所股票、债券、基金、衍生品等各类业务条线,欢迎学习观看。

  二、参与方式

  市场参与主体登陆本所浦江大讲堂网站(https://pujiang.sse.com.cn),进入公开课专区, 直接点击相应课程即可开始学习,无需额外注册。为保障观看效果,建议使用谷歌或搜狗浏览器。

  三、注意事项

  (一)公开课涉及内容均为授课嘉宾个人观点,不代表本所意见。本所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后果承担任何责任。

  (二)公开课系本所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课程。未经本所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课程。违反上述声明者,本所有权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四、联系方式

  关于本所浦江大讲堂公开课有任何问题可联系:

  企业培训部,电话:021-68607069(沈老师)

  后续,本所将持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国家战略和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不断增加线上公开课数量,丰富课程内容,为广大市场参与主体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共同筑牢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