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期权培训·线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四十五期“期权策略顾问培训 (初级班)”通知

【期权培训·线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四十五期“期权策略顾问培训 (初级班)”通知

各期权经营机构:

  为加强股票期权市场推介,使投资者熟悉期权策略的应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于2015年启动了系列上交所期权策略顾问培训项目,以提升期权经营机构业务人员开发期权客户、普及期权知识、推广期权策略的能力,建立一支专业化的期权市场推广顾问队伍。

  由于疫情原因,第四十五期“上交所期权策略顾问培训(初级班)”拟于2022年4月18-19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4月18-19日,详见附件1:《课程表》

  二、培训对象

  1、具备一定期权基础知识的期权经营机构营业部负责人及投资顾问、总部衍生品业务人员及期权风控人员等。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提供所在部门或营业部的推荐函。详见附件2:《推荐函》

  2、本次培训班规模为200人。

  三、培训报名

  1、报名时间:4月12日(周二)9:00-4月17日(周日)17:00,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操作详见附件3:《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报名时需上传推荐函扫描件,请提前准备。

  四、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费。

  五、学习方法

  此次培训为线上教学,使用腾讯会议软件作为媒介,请提前下载并调试好。为保证效果,建议培训过程中使用电脑版腾讯会议。成功报名的学员会于培训开始前收到短信通知,第一次短信,告知学员是否成功报名(同时可于报名系统查看到),第二次短信,告知成功报名的学员培训会议号(九位阿拉伯数字)。届时点击“加入会议”输入即可参加培训(注:由于腾讯会议软件设置原因,18日与19日是分别两个会议号,短信会一并提供,请在对应日期输入对应会议号)。软件的简明操作方法,详见附件4:《腾讯会议软件操作指南》

  六、培训考核

  1、此次培训为线上形式,仅包含授课学习,无考试环节。报名成功并全程参与该培训的学员在培训后可自行下载电子版学习证明,该证明的内容不涉及考试、成绩等相关的内容,敬请留意。

  2、延伸学习:建议学员培训前登录上交所投资者教育网站http://edu.sse.com.cn/,鼠标选择(无需点击)首页右上方“证券学院”标题内,“选修课”主题下“股票期权专题”按钮进行在线基础课程学习;同时也可点击http://option.sse.com.cn/#/index进入上海证券交易所期权学院网站浏览,学习相关内容。

  七、 特别提示(重要)

  1、请在报名过程中,注意个人信息填写的正确与完整(例如证件号、性别等),错误的身份信息会影响后续成绩的查询。报名成功以收到手机短信或者报名系统内“报名成功”提示为准,由于手机机型、网络的设置等不同,报名人有一定几率收不到短信通知,培训开始前一日未收到短信通知的请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状态。报名状态显示为“待审核”字样表示学员成功报名但未被审核到,请耐心等待,仅注册账户未报名本次培训或未报名成功或审核不通过者视为未成功报名。

  2、如符合报名对象要求有意参加,但有特殊原因无法提供有效盖章推荐函的学员(包括但不限于居家隔离,单位用章流程长无法及时提供等),请提供有效的工作证件(胸卡、工牌等)的照片作为推荐函上传。正常情况下,请提供清晰的有效盖章推荐函作为附件。

  3、此次培训人员200人,规模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扩容。

  八、培训记录的查询方法

  培训结束后,已报名成功并完整学习的学员可自行获得电子版学习记录证明详见附件5:《培训证明查询指南》

  九、联系方式

  周老师:021-68607063

  周一至周五 8:45-11:30 13:00-17:00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推荐函》

  附件3:《培训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4:《腾讯会议软件操作指南》

  附件5:《培训证明查询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一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