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董监高培训·线上】上海证券交易所2022年第一期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初任培训通知

【董监高培训·线上】上海证券交易所2022年第一期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初任培训通知

  为及时向上市公司传递最新监管理念,进一步强化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的合规和自律意识,推动完善公司治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本所将于近期举办“2022年第一期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初任培训”。现就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培训将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学员需在4月18日(周一)至5月8日(周日)期间完成有关网络视频课程的学习。课程在上述时间段内24小时开放,请自行安排时间观看。

  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课程表》

  二、培训对象

  培训面向本所主板及科创板上市公司初任董事、监事和高管(不含董秘、独董),具体要求如下:

  (一)新上市公司董监高,或上市公司新任职董监高,应在公司上市或任职一年内参加本培训;

  (二)过去12个月内参加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董事长、总经理、监事长培训的,可不参加本培训。

  三、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4月14日(周四)上午10:00开始,名额300人,请董秘积极为公司高管人员报名;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上市公司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四、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收培训费。

  五、培训要求

  (一)培训要求:本期培训不设考试,但要求学员观看全部视频课程,并完成课后测试(后台将统计学习时长);

  (二)培训地址:登录上交所浦江大讲堂(https://pujiang.sse.com.cn),进入“专题班”栏目,主板学员选择“2022年第一期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初任培训(主板)”项目,科创板学员选择“2022年第一期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初任培训(科创板)”项目。报名已审核通过的学员可使用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进行注册、登录学习。培训页面预计于培训前一日发布。

  进入培训页面后,请扫描“介绍”栏目下二维码加入本期培训群,避免错过重要通知;

  (三)培训证明获取: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并经核实后,方可取得本期董监高初任培训证明(电子证明)。证明下载时间、下载方式详见附件3:《培训证明查看与下载指南》

  特别提醒:为保障视频观看体验并正确记录学习数据,培训期间请全程使用电脑完成全部课程在线学习。

  六、联系方式

  唐老师,021-68602307,18918506163;

  陈老师,021-68607059,18918506318。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上市公司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附件3:《培训证明查看与下载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三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