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独董资格·视频】第七十九期主板独立董事资格培训通知

【独董资格·视频】第七十九期主板独立董事资格培训通知

  为加强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上市公司治理结构,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本所将于近期举办“第七十九期主板独立董事资格培训”。现就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2年4月20日-4月29日,详见附件1:《课程表》

  (二)培训地点: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学员须于培训期间登录上交所浦江大讲堂(https://pujiang.sse.com.cn),点击右上方“上证路演中心”模块,在“培训——业务培训”中找到对应课程进行观看学习。课程24小时开放,请自行安排时间观看。详见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二、报名方式

  主板独立董事资格培训采用预报名模式。预报名系统24小时接受学员培训报名申请,企业培训部一般按照先后顺序依次安排学员培训,详情见《关于主板独董资格培训报名事项的说明》(http://training.sse.com.cn/update/notice/c/5346965.shtml)。

  三、培训对象

  (一)符合《公司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具备担任董事的资格,具备上市公司运作基本知识、熟悉相关法规、规章,具有五年以上法律、会计、经济或者其他相关工作经验,须为拟担任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独立董事的人员;

  (二)学员将从截至2022年4月15日的独董资格预报名队列中邀请,本期学员将会收到手机短信通知。

  四、培训收费

  本期培训免费。

  五、培训认证

  (一)培训纪律:本期培训不设考试,但要求学员完成全部视频学习。每门课程均设置限时课后作业,学员需及时完成并提交(需准备手机并安装微信或支付宝),作业正确率须达到80%。

  (二)证书获取:学员完成全部视频学习并完成课后作业(我部会通过后台对每个学员的学习时长进行统计留痕),经核实后,方可取得独董资格证书(电子证书)。证书下载方式详见附件3:《证书查看与下载指南》

  特别提醒:为保障视频观看体验并顺利完成课后作业,培训期间请全程使用电脑在线学习,手机、平板均无法正常观看。

  六、特别提示

  (一)请在收到进班短信后两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本期培训。若临时无法参加本期培训,请点击“取消参加”按钮,可自动顺延到下一期,连续两次不参加则需重新报名;

  (二)本期培训仅提供电子版学习资料,资料下载方式详见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七、联系方式

  赵老师:18918502907

  孙老师:18918502360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附件3:《证书查看与下载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四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