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董秘后续·视频】上海证券交易所2022年第四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新能源行业)通知

【董秘后续·视频】上海证券交易所2022年第四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新能源行业)通知

  为及时向上市公司传递最新监管政策,切实做好培训服务,进一步帮助上市公司结合行业特点,更具针对性地进行信息披露、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按照分行业监管、分类别培训的思路,本所将于近期定向举办“2022年第四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新能源行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培训将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学员需在2022年7月28日(周四)09:00-8月14日(周日)18:00期间完成有关课程的学习。课程在此期间24小时开放,请自行安排时间观看。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课程表》

  (二)培训地点

  登录上交所浦江大讲堂(https://pujiang.sse.com.cn),进入“专题班”栏目,选择“2022年第四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新能源行业)”项目。报名已审核通过的学员可使用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进行注册、登录学习。培训页面预计于培训当日发布。

  进入培训页面后,请扫描“介绍”栏目下二维码加入本期培训群,避免错过重要通知。

  二、培训对象

  (一)本次培训定向招生,面向沪市新能源行业上市公司(主板、科创板)的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

  (二)2021年7月至今未参加后续培训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应参加本年度后续培训。

  (三)本次培训计划招生人数300人。

  注:本所将持续组织开展全行业或分行业董秘后续培训,本次培训未能报名成功的上市公司请等待后续培训通知。

  三、培训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2年7月22日(周五)10:00开始,截至7月26日(周二)12:00,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上市公司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四、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收培训费。

  五、培训认证

  (一)培训要求:培训不设考试,但要求学员完成培训页面全部学习任务,学习进度需达到100%

  (二)证书获取:学员符合培训要求并经核实后,方可取得本期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证书(电子证书)。证书下载时间、下载方式详见附件3:《证书查看与下载指南》

  特别提醒:为保障视频观看体验并正确记录学习数据,培训期间请全程使用电脑在线学习。

  六、联系方式

  周老师,021-68607063;

  陈老师,021-68607059。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上市公司培训报名操作指南》

  附件3:《证书查看与下载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