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常态化开展沪市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和独立董事任前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常态化开展沪市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和独立董事任前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便利学员参与,本所将通过线上方式常态化开展主板和科创板董事会秘书、独立董事任前培训(原主板和科创板董事会秘书、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前培训相关安排

  主板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主板独立董事任前培训每两个月举办一次,采用预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条件、报名程序分别参照《关于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主板、科创板)报名事项的通知》、《关于主板独立董事任前培训报名事项的通知》。

  科创板独立董事任前培训采用即时报名方式,报名审核通过即可开始学习。参加本培训前需已取得本所主板独立董事任前培训证明(2022年11月以前为主板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或深交所独立董事任职培训相关证明。具体报名程序、培训方式参照《关于科创板独立董事任前培训报名事项的通知》。

  二、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测试相关安排

  参加主板和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的学员,在完成相应培训的全部课程学习后,方可报名参加任前培训测试。测试每两个月举办一次,以线下方式进行。本所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地设置考场,具体考场地址见附件。学员可根据具体测试通知和自身情况选择就近地点参加测试。线下测试地点可能会根据各地实时防疫要求动态调整。

  每一期的培训开班、培训内容、各场线下测试等具体安排,将于培训及测试举办前另行通知,请保持关注。

  附件:线下考场具体信息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