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创板董秘任前·线上】2023年第2期科创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通知

【科创板董秘任前·线上】2023年第2期科创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通知

  为规范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执业行为,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促进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于近期举办“2023年第2期科创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现就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5月23日(周二)9:00-6月6日(周二)17:00。课程内容详见附件1:《课程表》

  学员须在该期间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课程在此期间24小时开放,请自行安排时间观看。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模式进行。请登录“上交所浦江大讲堂”(https://pujiang.sse.com.cn),进入“专题班”栏目,选择“2023年第2期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项目,完成全部课程内容。培训页面于培训当日(5月23日9:00)发布

  请使用报名时所填学员本人手机号码登录学习,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三、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暂仅接受以下类别公司的拟聘董秘、证代人员报名:

  1.本所科创板上市公司;

  2.已提交上市申请并拟于科创板上市的拟上市企业;

  3.已在证监局辅导备案并拟于科创板上市的拟上市企业。

  每家公司每个自然年内累计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

  四、培训报名

  (一)报名方式:科创板董秘任前培训统一采取预报名方式。预报名系统24小时接受学员培训报名申请,具体规则参照《关于董事会秘书任前培训(主板、科创板)报名事项的通知》(http://training.sse.com.cn/update/notice/top/c/5712238.shtml),预报名操作详见附件3:《主板、科创板董秘任前培训预报名操作指南》

  (二)报名时间:学员将从截至2023年5月18日的科创板董秘任前培训预报名队列中按顺序邀请,本期学员将会收到手机短信通知。

  注:请在收到本期培训确认短信后及时告知本公司负责报名操作人员,由其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确认进班”操作。请务必在2023年5月22日(周一)12:00前完成确认。若临时无法参加本期培训,请点击“取消参加”按钮,自动顺延到下一期。连续两次不参加则须重新报名。逾期未操作视为放弃参加。

  五、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免收培训费。

  六、培训测试

  (一)课程学习要求:本期培训要求学员在线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后台将统计学习时长),学习进度需达到100%

  特别提醒:为保障视频观看体验并正确记录学习数据,培训期间请全程使用电脑在线学习。

  (二)培训测试:学员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方可报名培训测试。测试时间将通过培训官网另行通知,请保持关注。

  (三)培训证明获取:学员测试合格并经核实后,方可取得科创板董秘任前培训证明(电子证明)。

  七、特别提示

  所有与任前培训测试有关的信息均会通过上交所官方网站发布。任何“兜售真题”的行为都是诈骗,请广大学员提高警惕,切勿听信不明渠道传言。如有发现,请及时联系本所并留存证据截图。

  八、联系方式

  朱老师:021-68601155;倪老师:021-68607060。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在线培训操作指南》

  附件3:《主板、科创板董秘任前培训预报名操作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