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常态化开设上市公司董办人员专题学习班的通知

关于常态化开设上市公司董办人员专题学习班的通知

  为有效满足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信息披露工作人员(以下简称“董办人员”)的日常学习需求,帮助其理解最新监管政策要求、提升执业水准,上海证券交易所拟通过“上交所浦江大讲堂”线上学习平台常态化开设上市公司董办人员专题学习班。学习班报名系统长期开放,欢迎上市公司董办人员及其他从事信息披露实务操作、投资者关系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员报名参加并观看课程。现就学习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本学习班面向本所上市公司(主板、科创板)的董办人员及其他从事信息披露实务操作、投资者关系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员。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常态化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采用在线报名方式,报名审核通过即可开始学习。请本人任职的上市公司通过EKEY登录上证E服务“培训”栏目的“企培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办理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上市公司董办人员专题学习班报名及在线学习操作指南》

  特别提示:上市公司在报名该培训前,首先应建立或更新学员基本信息,确保“账户管理/培训人员管理”页面“职务”栏规范填写学员信息(如:“证券事务代表”)、学员手机号信息准确。之后选择“上市公司董办人员专题学习班”办理报名。系统将于每周三(交易日)12:00前对已报名人员信息进行审核

  三、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包括信息披露监管政策解读、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解读及自律监管规则速递、再融资与并购重组制度解析等主题,并将根据规则变化进行动态更新。

  四、观看路径

  学员收到报名审核通过短信后,登录“上交所浦江大讲堂”(https://pujiang.sse.com.cn),务必使用报名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完成注册。选择“专题班”,课程分类选择“董办人员专题学习班”进入课程主页。具体操作详见附件:《上市公司董办人员专题学习班报名及在线学习操作指南》

  课程长期开放,供学员自行观看,不进行学习考核,不提供学习证明

  五、注意事项

  参加本学习班不能视为已参加本所任前、后续、初任培训等上市公司类培训,课程仅供上市公司工作人员自行学习使用。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含董秘、独董)仍需按照要求参加本所相关培训,具体请关注相应培训通知。

  六、联系方式

  企业培训部:朱老师,021-68601155;

        倪老师,021-68607060。
 

  附件:《上市公司董办人员专题学习班报名及在线学习操作指南》
 

  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培训部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六日

分享到:

上交所培训
本网站现已支持
©上海证券交易所版权所有 2020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

关注企业培训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交所培训”,
实时获取培训通知动态

扫一扫下载 "上交所移动APP"